Cisza.

弧长且失忆.无脑杠就拉黑.KY同拉黑处理.
>>>>Only Time Will Tell...Everything I Wanted But Nothing I'll Ever Need...

荔枝这段太苏了 所以私心单独截取出来 并加上歌词

【听写的歌词【或许有偏差【原歌我没找到

【或许是李鹤没发布的歌?

http://pan.baidu.com/s/1o8sI9zsMP3格式已转码



第一反应找萨摩

歌是献给萨摩的



你 那么随性
你 那么神秘
你 那么贴心
我 多么爱你
你 有时调皮
你 有时无礼
你 有时无礼
可我 就是爱你

在没有 在没有 你的时候
你不知道 我多想你
在没有 你的时候
你不知道 我多失意

自从那天让我遇见了你
我才知道什么都可以
因为你 因为你 因为你
自从那天让我失去了你
我才知道什么都不可以
因为你 因为你 因为你

你有时调皮
你有时哭泣
你有时无礼
可我 是真的爱你
在没有你的时候
你不知道 我多想你
在没有你的时候
你不知道 我多失意

自从那天让我遇见了你
我才知道什么都可以
因为你 因为你 因为你
自从那天让我失去了你
我才发现什么都不可以
因为你 因为你 因为你

自从那天让我遇见了你
我才知道什么都可以
因为你 因为你 因为你
自从那天让我失去了你
我才发现什么 【都不可以】
因为你 因为你 因为你

【好长啊】

因为你 因为你 因为 【你】

【哎 谢谢】

【】里是他说的 hhhh


嗯.....

嗯......这就不能怪我突然兴奋站郅摩了吧?

评论(14)
热度(21)

© Cisz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