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za.

弧长且失忆.无脑杠就拉黑.KY同拉黑处理.
>>>>Only Time Will Tell...Everything I Wanted But Nothing I'll Ever Need...

If Decree By Destiny 6

SK真人向注意!
前文点文章名的tag

By-RcH

Chapter 6













命运  如交错的齿轮








开机后第二天,是定造型,然后开拍。

没有宣传,没有剧照,一切流程都与往常不同,照着Singto的意思,只是把心中的那个故事拍出来,不在乎它的热度,随性的,喜欢的人自会喜欢。

首先拍的是高中时期,因为造型要求Krist饰演的Khun是板寸头,虽然头发长得快,却也是需要时间的,为了效率,自然是从板寸头开始拍了。

经过几天的拍摄,似乎和发型一起回到高中时期的Krist,迅速和群演高中生们打成了一片,还时不时捉弄人,逗得剧组对他又爱又恨。

倒也没有开机时的紧张感了。

已近黄昏,到了今天的最后一场,不出意外的,又会是一次过。
-
课间,板寸头的少年,轻手轻脚地拿着笔在熟睡的少女脸上涂着什么。

少女似乎感觉到了什么,睫毛颤动,吓得少年手里的动作一用力,把少女猛的惊醒。

“死Khun!你给我站住!”短发的少女恼羞成怒的对迅速逃离的少年吼道,少女脸上是三根胡须,还是马克笔画的。
-
“好!卡!”顺利的提早结束了一天的拍摄,场助笑着合掌行礼,“各位辛苦了,今天就到这里。”

剧组成员也都跟着回礼,“前辈们辛苦了!”

Krist笑着从楼梯拐角走了出来,刚刚的少女走向了他。

“P'Krist辛苦了!”少女Jeed的扮演者Bell俏皮的吐了吐舌头,配上脸上的小猫纹也是惹人怜爱。

Krist笑着揉了Bell的头,又嘟了嘟嘴说“才不是P,我哪有那么大!”说着又做了个孩子气的表情。

“嗷!是啦!比不过你可爱!”Bell笑着就要伸手去捏Krist鼓起的脸。

“Bell,Kwan找你!”一旁的助理拿着电话打断了他们俩的玩闹。

“等会!”Bell停下了动作,回头应了声,走之前又轻轻拍Krist肩膀一下,“P,我先走了,明天见!”

“拜~”Krist也笑着拍了回去,眯着眼。

剃了板寸头的他,仿佛真的回到了高中时期一般,朝气蓬勃,无忧无虑。

“嗷!P,今晚去打游戏吗?”

转身,Krist忍不住走向还坐在原处挑选片段的Singto,脱口而出了这句话。

刚说完,他自己都愣住了,手在身后有些慌张地捏紧身上高中校服的衣角,Singto也瞪大了眼看着他。

“...可以,你在玩什么游戏?”

这回是Krist瞪大了双眼,不可置信的看着Singto,听到他们之间对话的工作人员似乎静了下来,都在竖着耳朵关注着他们俩的对话。

Krist早就做好再次被拒绝的准备,而Singto竟是答应了,犹豫地,“...Overwatch..?”*
*(守望先锋,包子在签海报直播里唠叨了好几次)

“嗯,好。”Singto看着他答应了下来,又继续低头。

震惊一连串的击打着Krist的内心,他尝试的说出了当年怎么也没法让那人陪他玩的那个游戏,那人如今答应了,是敷衍?还是他从未忘记?

Krist双手背在身后捏了捏自己的拳头,不经意的松了口气,转身之前又想起了什么,“P...几点?”

Singto顿了顿手中的工作,似乎思考了几秒,“我会在line上给你发消息的。”

“line?P的line还在用吗?”Krist记得有一天line列表里,那人的账号未再亮起。

“Battle.net或者Steam?”*Singto才想起来,自己已经放弃使用原来的line账号了。
*(战网和Steam平台,他俩都用着,前者玩OW必备平台,后者dota2世界服务器必备(若是出错欢迎指正))

“好。”

“等等,我的战网已经换了个账号。”Singto想起了什么,迅速写了什么,递给了Krist。

Krist伸手接过,看着纸片上俊秀飞扬的字体,JinxMaya#10602,心里想着那人竟然和以前一样,用着几乎没变化的ID.

Krist有些小心的把纸片放进高中校服胸前的口袋里,抬头看到那人又在低头忙着。

他没再打扰,带着助理便回去了。

一路上Krist又忍不住摸出纸片看了看,遮不住的是满脸的喜悦,助理看着这样的他,好奇的探头看了看并问道,“P,这是什么?看不懂...”

“你当然看不懂。”这可是老游戏了,Krist忍不住得意的回道。

“唔,你在和P'Sing用密码交流么?就像...就像...”助理忍不住猜测的接着询问着。

“像什么?”Krist忍住不去笑助理那个关于密码的猜测,装作严肃的皱眉看向助理。

助理懵的摇了摇头,“没有..”

然而穿着高中校服板寸头的Krist,做着严肃的表情并没有什么杀伤力,但助理还是条件反射的没敢再调侃,心里却不住想着,Krist真的是不显老,30岁的他还是可爱得直戳心脏。

“呃呃...没事了,等会你拿这套衣服去洗,送份晚餐过来就可以去休息了。”已经回到了房间,Krist指了指身上的衣服,转身准备去换衣服时突然又想起什么,“我的电脑你拿来了吗?”

“在书桌上啊..”助理指了指房间一角的书桌。

Krist愣了,回想起自己这几天竟都没注意过,拍摄回来后,休息看看剧本也就睡了,摆了摆手“那没事了,你先去帮我买份晚餐吧,等会回来再拿衣服。谢啦”

“好。”

-

顶着一头湿发的Krist洗完澡出来,便赶紧拿着晚餐坐到书桌前,打开了电脑看着没几个图标的桌面,呆了一会儿才想起来这台电脑并没有安装任何游戏娱乐的软件,便只好打开Google搜索官网下载战网客户端。

心里不住想着,刚才自己怎么忘了这个事,安装游戏又要好一会儿。

登录战网时,Krist又懵了,竟是忘了账号,尝试的输入了几个号,都让他大失所望,最后放弃般的输入了推特FB IG共用的那个邮箱和密码,竟然成功了。

刚登陆成功的他便看到一个好友邀请。

JinxMaya#10602申请添加好友
            接受/拒绝
(是这样吗?我好久没添加好友了,都忘了。有错欢迎指正。)

Krist惊讶了,点了接受就直接发信息询问。

KUKristtps#5062
P'Sing?P怎么知道我的账号,我还没说
JinxMaya#10602
嗯,一般都是邮箱,我猜的。
KUKristtps#5062
啊!!
JinxMaya#10602
怎么了?
KUKristtps#5062
我还没下游戏,等等!等等!
JinxMaya#10602
行了再叫我吧
KUKristtps#5062
好 好

那人没再回复,Krist就只好吃着晚餐,等着游戏下载安装。

想不到他记得,自己的邮箱,而自己连账号都快忘了,上次玩已记不清是哪一年。

Krist有些食不知味的随便吃了几口,刚才还饿得不行现在却有些没了胃口,把晚餐收起放在一旁,拿过可可冰沙有一口没一口的喝着。

KUKristtps#5062
我好了!我好了!
JinxMaya#10602
嗯?进游戏。

Krist满足的打开游戏,看到了熟悉又陌生的游戏界面。

JinxMaya#10602邀请你加入小队
接受Y/拒绝N

Krist迅速的按了Y,又点了那人的账号查看信息,看着那人的的齿轮头像,第一反应想到的竟是当年一起拍的剧,而非这个头像所代表的角色。

“嗷!P你...这是什么时候玩的,近...五百级了....”

那边久久没有回应,Krist才发现自己并没有打开语音,无奈的只好发了小队信息,然后拿起一旁的耳机。

“....久,你是多久没玩了?”
Krist刚戴上耳机,听到的便是那人的声音,熟悉而又陌生的声音,回响在耳边。

心脏不受控制的狂跳。

“.....”

“听不到吗?”那人询问道,接着一串按键盘音。
-听不到我说话吗?

“不..听得到!听得到的。”Krist有些紧张的回应道。

“那我排了。”听到他没回答前面的问题,那人似乎也没打算继续询问了。

“等..等等!”Krist突然想起什么,“不打竞技排位!”

“...”那边沉默了几秒,“你都多久没玩了,带你打竞技我是疯了吗?”

然后他们在对面都是几百级的大神攻势下,快速(一般竞技)也是连输了几把...

“P....对不起...”Krist知道是自己拖后腿了,突然就没了玩的心思。

“没什么,只是快速,你先练练手。”是那人带着笑意的声音,“我也很久没玩了,慢慢来。”

“好!”

“啊!哈哈哈!P我拿了四杀!”Krist没想到,他只剩下一层血皮也能把那四个近满血的对面弄死,惊喜的叫着。

“很好,有进步。”

不出所料这局可算是赢了,拿了今晚的首胜,Krist高兴得一直止不住笑。

逗得那人忍不住笑着说他傻。

“我才不傻,我刚才上最佳了!而P你的奶量都没上金牌(全场奶量或某个指标第一)!”Krist得意的说道。

“是是是,你最聪明了”那人的声音听起来放松了许多。

“P!继续!”Krist兴奋的,这场胜利让他瞬间信心十足。

“你的ID,用这个ID不怕被认出来吗?”那人似乎终于忍不住询问。

“嗯?”Krist看着自己的游戏ID-KUKristtps,的确会被认出来,他回想了一下,才想起了这么改原因。

“因为朋友说想组织队伍去打比赛,就一起改了这个名字,好像是要打校联赛。后面就忘了改了。”Krist一边回忆,一边说着原因。

“嗯...不错,他们能让你进队。”那人淡淡的回道。

“为什么不让我进!我也很厉害..啊!猎空(瞬移英雄)什么时候到我背后的!该死!”

“...左边台上有炮台。”

“....P!!!啊--!又输了...我不管!再来!”

......

“再来!”

......

第二天不出所料,两人都带着黑眼圈来到片场,Krist可算再没精力捉弄人,而那人,一天都是低气压。

仿佛回到当年,是吗?

或许。

TBC.

关于游戏的某些细节问题不对的话,欢迎指正。
我...万圣活动压根没空玩,只抽出一个源氏特写。
内心几乎崩溃。

评论(12)
热度(56)

© Cisz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