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za.

弧长且失忆.无脑杠就拉黑.KY同拉黑处理.
>>>>Only Time Will Tell...Everything I Wanted But Nothing I'll Ever Need...

If Decree By Destiny 2

RPS 真人向注意
后续点文名tag可观看
By-RcH

Chapter 2












时间改变了什么,又似乎什么也没改变。








Singto看着坐在对面的Krist,已经三十岁了,岁月却仿佛未在他脸上留下一丝痕迹。

Krist戴着黑框眼镜,头发蓬松而又柔软的盖在他的额头上,那个馒头脸一如从前,乍一看还像个十七八岁的孩子似的,完全不似大众眼中那个成熟稳重的前辈。

他们坐在咖啡店的某个隔间里,昏暗的灯光,悠扬的轻音乐,不知为何,这却无法让Singto放松下来。

如此环境下,他眼中的Krist仍如太阳般闪耀,让他有些喘不过气,却又无法移开视线。
无论过了多少年,看着他,仍是种痛苦又幸福的感觉。

“P'Singto,你要点什么?我已经点好了,你要看一下吗?”原本低头忙于点单的Krist,微笑着抬头看向对面的人,递了递菜单。明明背着光,那人的眼睛却依旧如此闪烁,承载着星空,让他想起从前的种种。

Singto倏地回神,移开了视线,没有接过菜单,只是看向等候一旁的服务员说,“一杯特浓,谢谢。”

Krist脸上的笑容僵了一下,他果然还是生气了。心里有无数想说的话,这么晚喝特浓,他还要休息吗?他不是很喜欢甜食吗?这家店的甜食当年还是他推荐的。可现在,他一句话也问不出来。

“一杯可可冰沙,一份黑森林慕斯,谢谢。”Krist微笑着把菜单递给服务员,待服务员离开,他便有些不知所措的,双手抱胸,眼神不时看向低头看手机的那人。

Krist很想和他搭话,却不知从何说起。他变了许多,成熟了许多,没有留头发,而是剪了个轻松的短发,尽管如此,还是那么吸引人。他戴着黑框眼镜,抿着唇,沉着脸,竟如此难以接近。

Krist挠了挠头,不住清咳了一下,尽管不知如何搭话,可对于Singto约他过来就在看手机的行为,还是很不满。

“你不舒服吗?”Singto放下了手机,抬起头看向他,皱着眉,眼神里尽是关切。他忍住要伸手去摸Krist额头的冲动,这么多年了,这个弟弟还是这么不会照顾自己吗?

“啊...不,我、嗯,最近好累啊。”Krist看着他的眼神,忍不住说了谎,也不算是谎。他真的很累,最近一直在失眠,戴着眼镜只是想,遮住眼睛下的那一圈黑眼圈。

可他还是忍不住想让Singto关心他,他不想看到如此冷漠待他的Singto,这是自私吗?他知道Singto不会不管他的。

Singto看着Krist,没说话,像是思考着什么,又像是无意识的。

他放在桌上的手,动了一下,最终他站了起来,离开了座位。

“嗷,P'sing...我”Krist以为他要离开了,想伸手抓住他。

却看到Singto停在他身旁,摸了他的额头,又摘下了他的眼镜,叹了口气“坐进去一些。”

Krist楞了一下便反应迅速的往里边挪,看着Singto坐在他身边,轻轻的揉了揉他的发,“累了就先睡一会儿,东西到了我再叫你。”说着揽过他的肩,却没再看向他。

Krist顺从的靠在他身上,手悄悄拽紧他的衣角,习惯性的放松,竟真的开始困了。熟悉而又陌生的感觉,多久没有这样了,他想不起来了。

迷迷糊糊的睡意来临前,他突然想起,宣传期即将结束时,这位一直关照着自己的哥哥,突然就对他不管不顾,除了在粉丝面前会稍稍亲昵,私下便很少再有联系。

这般亲昵不知间隔了多少年,Singto已经算不清了,他知道,是自己主动退出了,推开了他。

在那时,一切都太不应该了,他才知道,别人眼里的他,如此可笑。

当年,剧已完结,宣传期将结束时,Krist的女友曾私下约过他。

当时他知道邀约时,便知道,一切都该结束了,再没有自欺欺人的作秀,再没有亲密的学弟学长,他们只活在剧里。

她说,对不起,P'Singto,你可不可以离他远点。

Singto那时沉默了一会儿,说“对不起,我从未有过那个意思。”

“或许是作为女人的我,想太多了,可不管怎么样,能否容许我的自私,P'Singto已经影响了太多了。”她眼中闪着泪光,他知道怎么也瞒不过她,懵着答应了她,便借口有事要忙,赶紧离开了。

那天晚上的一切活动都被他取消了,早早回到家中休息的他,却如何也无法入睡。

Singto感觉,一闭上眼,就仿佛能看到Krist的身影,脑中回放着关于他的一切,撒娇的样子,作恶的样子,慵懒的样子......像是幻听般的,听到他的呼唤,可这一切都不在属于他了,从未属于过他。

也永远不会。

Singto告诉自己,是时候戒掉他了,删了一切手机里关于Krist的一切,只留下了联系方式,犹豫过要不要一并删或拉黑。

可Singto做不到,他如此害怕与Krist成为陌路,却又想要戒掉Krist,Singto都觉得自己是如此可笑。

Singto崩溃的想哭,却哭不出来,却忍不住笑,疯了一般,笑着,笑到最后,声音嘶哑,一点声也发不出了,像个疯子。

一刹那闪过了多少不该的事,Singto知道自己不敢去做。

Singto用力的掐着自己的手臂,好疼,却不如心脏那般疼,仿佛呼吸不上来,像沉溺在水中。

他想起当年演一年生的时候,他的角色,因为Krist角色的话,差点想把自己溺死。

他当时演那一段时,入戏了,却一时失神,被Krist给真正意义上的救了上来。

不同于Krist剧中演的Athit,Krist当时整个人吓坏了,首先发现了不对劲,冲下去救他,扯着他的手臂骂他,最后却还是抱紧他,有些抽泣的靠在他肩窝说,不要离开我。

可现在没人能救他了。

“...别......”手臂突然被抓紧,拉回了陷入回忆的Singto。

Krist似乎梦到了什么,迷糊的说了什么,却只能听懂一个字,紧张的抓着Singto,力道大得让Singto皱起了眉头。

Singto用另一只手犹豫着,抚过Krist的头,不知该不该叫醒他,也不知这样是否能安慰似乎是陷入噩梦的他。

梦中的Krist似乎感受了Singto的安慰,头不住蹭了蹭他的手和肩膀,抓着Singto手的力道也渐渐松了许多,却依旧未放开。

“先生,你们的....”

“嘘..”Singto赶紧打断了侍者的话,示意他轻轻放下东西。

侍者会了意,放下东西便赶紧离开。

或许是想让Krist多休息一会儿,又或许是Singto想再独占这段难得的亲昵,此刻的他,完全不舍把那个难得放松休息一次的人叫醒。

就这样自私一次吧?Singto在心底如此询问自己,看着身旁的Krist,忍不住勾起了嘴角。

Singto脑中凌乱的思考着接下来的合作,询问着、责备着如此无法忍耐的自己。

-

“唔..P...”睡了一会儿的Krist渐渐转醒,突然想到什么,瞬间就坐直了,“嗷!P'sing,怎么没叫我?冰沙已经融了!”

“啊...抱歉,我忘记了...”Singto顿时才想起那杯已经融了差不多的可可冰沙,想抬手按铃再叫一次服务员,却发现手麻的暂时动不了了。

“唔,没事...”Krist眼尖的看到了Singto有些不适的动作,瞬间有些明白了,“谢谢,P...睡得很舒服。”

Krist伸过手想帮Singto揉揉发麻的肩膀和手臂,却被Singto避开了,他起身坐回了对面。

Krist顿时有些无措的收了手,拿过那杯半融的冰沙喝了起来。

融化的冰沙再没有那浓郁的可可味,似乎还带着些苦涩,让Krist不住皱了皱眉。

Singto知道了Krist的意图,还是躲开了,看到了皱着眉喝着半融冰沙的Krist,心里带着说不清的歉意。

“要不要....”

“不用了,还是很好喝的。”说着,Krist打断了Singto想要帮他再点一杯的意图,微笑着说着违心的话。

这是他第一次知道,可可冰沙,是如此的苦涩,他明白那不是融化的问题,可他还是想尝尽这苦涩,自虐般的。

话被打断,Singto又陷入了沉默,左手拿起那杯不再温热的咖啡,入口的苦涩,竟让他有些享受,冷静了他的大脑。

他才想起,今天约Krist过来是为了谈正事,接下来还有太多的相处,让他害怕,又惊喜万分。

“关于那个电影,你看过剧本了对吗?”Singto没猜到是谁把他的计划告诉了Krist,但是透漏的那个人还是主动向他请罪了,是那个帮他改编剧本的编剧,可他却怎么也气不起来。

“......嗯,我只看了一点...”Krist停下了准备把慕斯放入口中的动作,犹豫着,还是承认了。

他没敢抬头看向Singto,他害怕抬头看到的是Singto生气的样子,又继续对付面前的慕斯蛋糕。

“....”Singto看着Krist难得有些畏缩的样子,忍不住想笑,摇了摇头,又抿了一口咖啡。“那就这样吧...”

“嗯?什么...?”Krist有些不敢确定的抬头看向Singto,他知道之前Singto答应他或许只是随口一说,此时却看到Singto坚定的看着他的眼神,让他心脏似乎漏跳了一拍。

“我是说,那就,做我的主角吧,Krist。”Singto似乎下定了什么决心,没再逃避什么,看着Krist有些发愣的样子,嘴角不住翘起。

Krist看着微笑的Singto,心里止不住的雀跃,他也笑着回应了,“好”

-TBC.

欢迎评论!交流感受啊❤❤❤
让我多点灵感尽量不周更。
欢迎捉虫,我写的有点懵,可能错字有点多
这糖比玻璃还多!有没有感觉!!?
觉得虐到了,可以往前翻我这个月发的第一篇短。
带图的,老甜了,包子老可爱了👌

评论(32)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isz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