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za.

弧长且失忆.无脑杠就拉黑.KY同拉黑处理.
>>>>Only Time Will Tell...Everything I Wanted But Nothing I'll Ever Need...

半夜脑袋开了洞系列,_(:_」∠)_

dickjay-

似乎ooc了注意!

图与文无关😂

杰森回到安全屋时,习惯性的打开冰箱拿出一罐啤酒准备难得的单人电影之夜。

罗伊和星火约会去了,提姆和达米安看起来也没有藏在哪个角落,他终于可以尽情的享受没有剧透没有吐糟打闹的电影时间。

然而他似乎还忘了什么,就在他打开冰箱的那一秒,他看到了他冰箱可谓是空无一物,如果除去那个占领了中央位置的圆柱形盒子的话。

该死的这是谁干的?!杰森懊恼的抚了抚跳痛的眉心,认命的把盒子打开。

他看到的是--他最'讨厌'的甜食之一--樱桃布丁...旁边还放着罪魁祸首留下的证据----一张卡片:

亲爱的小翅膀,

       总是空腹喝冰啤酒对胃不好,我帮你解决了(解释一下,这个解决不是帮你喝光,请你放心我绝对没有在你的小窝发酒疯~)!嗯..还有....十分抱歉,我干活晚了没能买到你喜欢的黑森林慕斯,不过我记得你小时候经过Mary's House蛋糕店时看着这个樱桃布丁看了好久(还差点摔下楼了♡),很高兴那个店还在开,只不过换了一条街。

        顺便说一下,你的毯子脏了,我帮你换了一条羊毛毯,说真的这毯子棒极了,你一定会喜欢的!

                                                    你真诚的,

                                                     迪克

该死的迪克!你在我的温暖小窝里干了什么?!卡片在杰森手里揉成了团,差点顺手把布丁也给扔了。

天知道迪克是怎么在一张小卡片里塞下那么多废话,但能肯定的是!啤酒一定是被迪克那混蛋喝光了!然后吐在了毯子上!

杰森一边计算着迪克毁了多少自己的东西,一边端着布丁坐到了沙发上。坐下的那一瞬间,杰森发现三个月没回来,自家的沙发怎么变宽了许多?!

低头一看才发现,Fxckkkkkkk!DICK!居然连沙发都给换了?!那混蛋到底干了什么啊!

杰森气得怒塞一嘴布丁压压惊,愤恨地想着离开安全屋之前应该设什么样的陷阱来防止家贼入侵私人领地,擅自进来就算了,搞了破坏之后居然只留下一个布丁做补偿!?说了多少次了我不喜欢甜食!一个怎么够应该要三四十个!

这么想着的杰森郁闷的吃完布丁之后发现没有啤酒他根本没法开启愉快的电影之夜,他的心情已经被搞砸了!

洗完澡后的杰森腰间围着浴巾,回到房间时看到床上那张崭新的羊毛毯莫名的烦躁,要进门时却差点被一箱牛奶给绊倒。

迪克那混蛋!这是杰森今晚在心里第493次怒骂!

他应该补偿五十个布丁!杰森坐在床上擦头发时看着牛奶算着迪克的帐,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打开箱子喝了那么四五盒。

香甜的的奶味儿让杰森止不住的犯困,他连牙都懒得刷一次便倒在柔软的羊毛毯上。

嗯...该死的迪克....这个床都没有熟悉的味道了...杰森眯着眼想着,他抓着毯子的边角翻了一会儿身,把自己裹成一团。

柔软而又温暖的触感让杰森感觉自己就像是躺在云端,清甜的香味就像是刚才吃的布丁。

沉入梦乡前,杰森还是姑且减轻了迪克的帐,嗯...下次他来,一定得准备十个布丁和一箱牛奶给我留着....枕头也该换了.....

半夜忙完活儿的迪克'顺路'经过时,看到杰森的房间亮着灯,迪克看了看时间发现已经三点了,心里担忧着杰森是不是换了毯子睡不着便悄悄跳到了杰森的窗台上。

谁知映入眼帘的是睡得正香的把自己裹成肉松卷的杰森,还有乱扔一地的牛奶盒。

迪克轻手轻脚的踏进房间为杰森关上灯,顺便整理了客厅的布丁碟子和沙发上乱扔的衣物以及房间里的牛奶盒,最后看着孩子气睡颜的杰森忍不住给了个晚安吻。

'唔...你欠我十个布丁....'

现在窗台正准备走的迪克被突然的这么一句话吓得差点摔下楼,转头发现原来杰森是在讲梦话....一边笑得无奈一边在走之前为杰森拉上了窗帘,心里倒是记下了自己的帐。

迪克庆幸地想着幸好上次过来处理伤口的事没有被小翅膀发现,杰森难得的放松也让他感觉到似乎回到了从前。

END.

看来是ooc了吧(ಥ_ಥ),傲娇的小杰鸟真心是我的爱!大半夜,哦不,凌晨的我在想什么啦!

欢迎捉虫!第一次用手机码字什么的_(:_」∠)_......

评论(8)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isz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