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za.

弧长且失忆.无脑杠就拉黑.KY同拉黑处理.
>>>>Only Time Will Tell...Everything I Wanted But Nothing I'll Ever Need...

关于IDBD和SK

很艰难的,一年半的时间

似乎?最终?还是脱离了对SK的喜欢

从更新S1E3之后入坑

甚至在第二本写真出了之后还不受控制的去买

↑实际上已经爬了很远的墙了

至于爬墙的理由

一是SK圈越来越乱,乌烟瘴气,还有各种因素

他俩也不是当初的那样了,就像脱离角色了,脱离工作了

再有不明不白的cf/dw去黑对方,去恶意揣摩对方的心思

甚至是去他们的INS下进行网络暴力

若是从一开始就有关注的人,透彻的了解过他们的人,

怎么会不明不白的去造谣污蔑呢?

因为有多担心和关注他们

就有多容易因为这种事而受影响

再有是

知道了一些事情,人是会变,变得不是我当初认识的那样了。

因为想要的需求的不一样,人就变了

当一份感情商业化之后,也就变味了



19年,修改了一下。

我是彻底出坑了,作为旁观者的时候,总是能将一切看得很清楚。

听闻s果真是要出国留学,而k也正如所料的如其家父所期盼的,继续在娱乐圈行走。

而出坑之后作为旁观者所看到的变化,和我当年所知道的,竟是一模一样,甚至越演越烈。

利欲熏心下所改变的人,早已不是我当初喜欢的少年

利益之后的塑料兄弟再次相聚也只是为了挽留还在傻傻等候、心有期许的cp粉

不再有期待和期许,也只能很抱歉的说,我也没法继续往下写了。

能持续产出的各位写手也是因为心中有爱,才能为他俩谱写故事,但我没有了。

而今日再回头一看,竟觉得自己是脱离苦海,无论是粉圈的混乱,还是sk的物是人非,也都是早离开早舒心。

评论(17)

© Cisz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