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za.

弧长且失忆.无脑杠就拉黑.KY同拉黑处理.
>>>>Only Time Will Tell...Everything I Wanted But Nothing I'll Ever Need...

簇邪衍生的拉郎【梗】 黎簇/严良

(半)AU背景基于无证之罪
严良的二婚对象是黎簇他妈,黎簇高考考砸了,想到他妈那边能给他随便找点工作挣钱就跑过去了,谁知被暂时托付给了严良。
黎簇妈妈和无证的二婚对象一样,出国了,暂时有事不方便回来办离婚手续。
(这位二婚对象(黎簇妈妈)还是有把孩子带走的责任心的,只是有事回不来。)
(大概这样的拉郎有人吃吗?)
(是啦,没有沙海的事了,也可以算是东子和黎簇的融合(机智如簇,他没出事!)
(黎簇后面因为严良的影响还是回去复读考警校了。)



叛逆少年爱上后爸(大雾)





簇邪衍生【题目这么大个衍生还要杠】

【这也叫蹭热度那我无话可说】


还不是因为我无法合理安排簇邪双箭头,所以才拉个郎。

【我也不忍心看小狼狗单箭头】

簇给邪当儿子?也不对吧?真要写其他的双箭头也会撞梗。

其次,是真心疼严良...东子那件事。

所以就有了一个在我看来算两全其美的拉郎梗罢了。


别加戏杠我说我不爱簇邪或者咋咋咋地。

我比谁都希望簇邪有个好结局。

但是如果有了,在原著上确实就是ooc了。

【当然其他太太写的各种双箭头我也很喜欢,并非不接受。




这年头啊...没有的事也能被说成有的。




没看到我打的第二个tag吗?

如果真的写了这篇衍生,我就发第二个tag,省的有心人就喜欢挑刺。



评论(32)
热度(45)

© Cisz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