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za.

弧长且失忆.无脑杠就拉黑.KY同拉黑处理.
>>>>Only Time Will Tell...Everything I Wanted But Nothing I'll Ever Need...

游戏up爱/翻唱up白 AU

年龄专业无更改


短篇日常

 

-关注

 

By-Sin

 




游戏圈up OneLove(小爱)

 

热度中上流的游戏圈up,有一天大半夜无聊又睡不着,当天的直播时常也够了,就下播随便翻了翻几个热门直播间,看着看着又觉得有些无趣,兴许是大半夜观众都睡了没人带节奏,又或是主播其实是椅子代打而本人在睡觉,他秉着对唱歌的一种喜爱,又点进了翻唱区。

 

说来也巧,凌晨三四点一般都是挂机或者重播的直播间里,碰到了个这时候对着寥寥无几的观众自娱自乐的唱着黑泡的WhiteK(白客),木纳着脸对着耳麦絮絮叨叨,目光有些呆滞,剪着个比板寸长不了多少的碎发,戴着个黑框眼镜,看起来像是个没签约,玩票兴致开个直播耍耍的大学生,又或者...高中生?

 

小爱往下一拉,看了资料,大学...刚...?毕业生?哈哈哈,可以嘛这小子。接着又以'年轻人,我看好你噢!'的心态继续往下看,噢...真乖(个人介绍都乖乖写了个大概),播音主持系毕业的,和自己同专业的后辈.

 

他一边调侃一边笑得不停,全然忘了自己也是的刚毕业的大学生,只不过大学时闲来开了直播打游戏,收获了一些粉丝,也在毕业前成功签了合约成了个半自由主播,有了个算是稳定的工作(之一)。

 

他见着有趣,愣是就这么听着听到了天亮,而那仿佛有些无穷活力的小主播还在随口哼唱着,声音不大不小,腔调有些软软的,哼着小爱不大听得懂的rap.

 

怪异的搭配,却意外地耐人寻味,小爱这么想着,接着又打了个哈欠.

 

受不住了,老年人受不住,这小子真能撑.

 

小爱关掉前,犹豫了片刻,还是点了个关注.

 

 

 

 

 

 

 

 

 

 

不小心在白天贪睡过头,大半夜醒来闲着没事干的翻唱up WhiteK(白客)

 

就决定开开直播吓粉,结果那晚他太突然,被粉溜了,噢不、是他们基本都睡了.

 

白客也有些乐得清闲,一扫一两点刚开播时三两人的失望,便开始练起了rap,从中文到英文,不亦乐乎,他忙着选歌看歌词记歌词也就没顾得上看弹幕,手机端直播,开着摄像头不仅无所谓,还有点侥幸心理,说不定喷子进来了看他是个屌丝样(刚睡醒头发乱翘死鱼眼)还在王八念经,喷子就不听不听的出去了,而没有选择在他直播间搅事,他更是乐意,不用去在意那些污言秽语.

 

而过度兴奋的后果便是,醒来不过八小时的他又困了,关了直播间,没顾上吃,喝了几口矿泉水又倒头就睡.

 

谁知醒来后,他再打开直播间,看到的是,

爱总的小夹袄送给你b克拉x99,

爱总的小夹袄送给你小电视2,

爱总的小夹袄送给你节奏风暴x99,

爱总的小夹袄......

的一长串记录

 

我擦咧!?什么情况,这不是游戏圈大大OneLove的忠实粉丝吗?!怎么跑来给他刷礼物?!

 

白客平时半睁的死鱼眼顿时都瞪大了,惊恐中带着惊喜,脑子里顿时刷屏而过一系列弹幕,

我勒个去?!

6666666666

大佬你谁,接受小弟一拜

土豪你是不是开错直播间了...

 

 

 

然而事情似乎并没有那么简单...

 

 

 

 

 

(小夹袄是刷人气用的小号,签约公司会给主播配一两个这类账号,内有一堆礼物来帮忙冲人气)(←这大概只是脑洞)

 

 

 

 

 

在这之后,白客便有些好奇的搜索了OneLove并点进了空间,再随手点了个直播剪辑视频。

 

这主播的声音还不错.

 

手也好看.

 

这段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谓三秒转粉也不过如此,顺便点了别的合集之后,还对视频里的游戏起了浓厚的兴趣。

 

正统的rpg游戏,自由度极佳,操作看起来也不难,就是bug多了些,但也耐人寻味看着忍俊不禁。

 

然而这样的游戏不免也有些弹幕争吵,无谓是,正版与盗版之前的争吵。

 

白客看到这些飘过的弹幕不免皱了皱眉,暂停了游戏便去评论区发了条

 

请问,这个游戏去哪买?

 

然后不报太大希望能尽快受到回复的继续点开视频关掉弹幕慢慢看着,早已完结的合集,节奏恰当的攻略解说,时不时带着几句up的调侃,让白客捧腹大笑。

 

不得不说,这个up的点竟然都和他的差不多,说的梗白客都能get到,还忍不住跟着吐槽几句。

 

白客这下算是真真正正的鸽了他为数不多的粉丝,在得到游戏购买途径之后,一边补着视频一边打游戏,愣是闭关了半个多月。

 

 

 

 

 

而爱总这半个月,先是纳闷着那个有趣的翻唱up的突然消失,难道是刷礼物吓到他了?

 

在连续扫墓了一个周的白客直播间之后,他才想起白客个人简介下的粉丝群。

 

 

而进群之后的群公告便让他得到了想要知道的消息。

 

     号外号外

-我们的鸽王又鸽直播了-

 

 

鸽王白客,这倒是不错的称呼。

 

 

END[?]



梗由来于群里小伙伴的讨论qwq

这里渣文笔试写

因为不太了解爱客玩的lol

所以写了熟悉的一些游戏

欢迎吐槽 讨论

感谢观看

评论(8)
热度(23)

© Cisz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