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za.

弧长且失忆.无脑杠就拉黑.KY同拉黑处理.
>>>>Only Time Will Tell...Everything I Wanted But Nothing I'll Ever Need...

If Decree By Destiny 8

SK真人向同人
SingtoKrist

Chapter 8.





看前文再看这章吧
不然你是看不懂的
文章名的Tag可看前七章










雨 连绵不断









“可以....拍张照吗?”

在看着亭外雨景的他,突然被打断了思绪,他转过头,是一个摄影师,视线交错,摄影师带着歉意,再次询问。
“那个....”

“可以。”他打断了不必要的询问,微笑。

“谢谢”摄影师微微低头行礼,举起了单反。

“姿势需要......什么...”对着镜头,他突然又感到有些无措,不知如何是好,他犹豫着开口询问意见。

“不用,你随意就好。”摄影师看着他,微笑着摇了摇头。

不知为何,摄影师的笑容,让他放松了许多。

“好了,谢谢。”几声咔嚓声消失在雨声中,摄影师再次道谢,他才回过神,刚才的他竟又看着亭檐滑落的雨水发怔起来。

“停!”-这次竟由导演打断了这段戏,“Krist,你不在状态。”也难得的提了意见。

“啊?......对不起....Psing...”Krist没想到,Singto会直接提出来,但的确有理,他走神了。

这一段戏已经重来第三次了,尽管没人直接提出原音,Krist也知道,问题在他。

他们转场到清迈,拍主角Khun旅游的其中一段戏,原因是正好取景即将到来的水灯节。

但这一次,反常的因为Krist的原因,一次简单的相遇戏,都过不了。

为什么......Krist在回神时也在心中问自己为什么,恰巧又是雨天的一场相遇,这让他回想起了什么......陷入回忆,不受控制的。

“Pkrist,导演说休息一会儿,P不坐一会儿吗?”是和Krist搭戏的青年男演员Max,爽朗的笑容,不俗的外貌,还带着些文艺的气息,脖子挂着刚刚那个单反,伸手递过一瓶饮料。

Krist接过饮料,“嗯,谢谢。”,习惯的勾起嘴角,道了声谢。

剧本中唯一的一段同性的戏码,他与Max饰演的摄影师Tim会有一吻,之后再没有任何的接触。

因为这是一段,错过吧...又或许不是。

只是这一次,是那个人选择先离开了。

或许每一场相遇都注定了分离,亦如主角Khun总会放弃每一段可能有结果的感情。

没有安排表,一切如同剧本中主角毕业后的一场即兴-孤身旅行,他们来到了清迈取景。

似曾相识的雨中,相遇。

然后又是一场分离。

Krist想起那些明信片,在他搞清楚过去之后,这一段戏让他不可避免的又陷入回忆,是深海,是流沙,陷进去,出不来。

雨还在下。

难得的雨季。

他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避雨的场所,冲进去,商店门前的遮雨棚,似曾相识的声音。

“你忘带伞了么?”

是那个摄影师,上一次在山中观景时,一场雨,他们在亭中相遇,没想到又一次,他们又在另一场的雨中相遇。

“好巧......”他忍不住低声感叹,一时竟忘了回答摄影师的询问。

“是的。”摄影师回应了一个笑容,眼神闪烁,看着他。

阳光般的笑容,这让他不禁晃了神。

雷声,雨又变大了。

“对不起。”这回是Krist主动打断了戏,雨点和雷声仿佛是在他脑中敲击着,好不容易过了上一场相遇的戏,这一次他再次陷入困境。

低头向剧组道了歉,Krist没拿伞就退进雨中,逃跑一般的跑向自己的房车。

助理愣住,赶紧撑着伞跟过去。

Max懵在原地,他不知这是怎么了,生怕是自己犯了错。

有人过来安慰了他,让他到一旁休息,他依旧迷惑着。

他看向导演,导演紧锁着眉头看着雨,手里夹着烟。

或许应该是他道歉的,一定是自己做的不够好,让Pkrist生气了,Max心如乱麻,焦急地忍不住揉乱了自己的发。

他觉得很对不起导演Psing,是Psing选角,给了他机会参演,犹豫片刻便决定站起身,先去道歉。

却被拉住了,是副导演Tul,“不是你的错。”

刚才的慌乱竟被看在眼里,“别去打扰Psing,没事的Max,不是你的问题。”

“可是,可是Pkrist他......看上去心情很不好,Psing也是,一定是我让他们不满意了。”Max紧张得有些口齿不清,Pkrist怎么会出状况呢?一定是自己的问题。他自责着。

“不是的,是Krist不知怎么了,不在状态。”Tul拍了拍Max的肩膀,看得出来,Krist状态的确不好,如果不是之前的相遇戏里Psing的出声打断,他本来也不太敢确认。

自从转场拍了这段戏,Krist的状态就一直不太对。

-

回到房车,Krist没顾上自己湿透了的一身,他知道上一条相遇是勉强过的,他们拍了一天,才把整个初遇定下来。

他究竟怎么了?

他究竟......怎么了?

屡次走神,陷入回忆的漩涡,是因为这段戏结尾的那句话,一直在脑中提醒着他过去的事吗?

不该有的,可笑的状态。

Krist在心中自嘲着如此狼狈的自己。

“Pkrist!赶紧去换衣服吧,别着凉了!”助理的声音牵扯回他的思绪。

Krist接过助理的毛巾,随意的擦了擦头发,“嗯。”

“Wend,帮我问问能不能先拍别的戏,这一段......”换好衣服的Krist对等待的助理说道,他最终还是决定换掉这一场,他还不知如何摆脱那句话的关联,却也不敢主动向Singto提出换戏。

多可笑的自己,竟需要选择逃避。

“好。”助理Wend没敢多问,递了药和温水便起身准备离开。“那我先过去了,Pkrist,Tul发消息来说让你先好好休息。”

Krist接过药和温水一口咽下,点了点头,忍住了询问,为什么不是那个人?

关门声,又是他一人,一直是他一人。

他无力的靠在沙发上,还能听到雨声,似乎小了许多。

为什么不是那个人?

Krist害怕主动去询问,却又希望那个人能来关心自己。

他以前会担心的发消息来询问,后面渐渐的少了,然后再也没有了。

是自己没去在意过他的真正想法,现在又有什么资格来要求那个人来主动关心自己?

一切都过去太久了,久到他们成为了陌生人。

Krist打开手里,看着他们最后的信息记录。

后面没再在手机里联系,是他没主动,又或是他删删改改没发出去的询问,所以这个记录再没有下文。

昨天Singto的当面指出错误,本还让他有些小不满,本打算发出一个玩笑的埋怨,犹豫中他又删掉。

他又看到Singto在抽烟了,他想起Singto打断戏时紧锁的眉头,和指间的烟。

他想起Singto陌生的一切,他想起Singto允许他接近时,却在相处中还带着细微的客四与疏离。

他想起了明信片背后连起来的一段话,想起写下那些话的Singto是抱着怎么样的心情时,突然明白了看似回归当年的相处其实并非如此。

正如一切Singto陌生的行为,点醒了自欺欺人的他。

明明他答应和自己玩游戏了啊!明明他又叫自己包子了!可是一切还是陌生的。

陌生得让Krist开始有些畏惧接近,害怕看到更陌生的他。

那个Max有着和Singto一样带着阳光般温暖的笑容,该死的阳光般的笑容。

自从这剧本让他们再次合作,Krist才发现他就没看到过这个笑容在Singto脸上出现过,从前的Singto多爱笑,温暖着每一个人,如今这一切无不点醒了Krist。

疏离。

他突然开始恨这个阳光般的笑容,可笑的理由,让他开始恨着。

如果Tim是Psing演就好了。突然的一个荒唐念头出现在Krist的脑海中,却也不是没然来的。

如果Tim是Psing演,就能看到那个笑容了吧!

可是这是不可能的。Krist在脑中反驳着自己。

Singto早就退出演艺圈了,怎么可能会参演。

可是他多想,多想看到阳光再次出现在Singto脸上,就算不是对他,是对戏中的Khun也好。

荒唐的想法。

Krist闭上眼,指甲戳进掌心刺痛着他,提醒她应该止住这个想法。

可他停不下来。

就像控制不住回忆一般,停不下来。

停不下来。

回到剧组订下的休息的居所,脑中仍止不住那荒唐。

他下车时没看到那个人的身影。

雨还在下。

回到了房间,他洗了个热水澡,关上睡衣,躺在床上试着放空大脑。

雨还在下。

需要什么来遗忘这不该有的荒唐念头。

雨还在下。

询问换戏的事还没得到回应。

雨还在下。

还是决定出门,他起身换了套衣服,犹豫要不要带伞。

他拉开窗帘,推开窗户。

雨停了。

那么刚才的雨声从何而来

听 雨停了

雨声消失了

他带上帽子,离开了房间。

雨停了

-TBC.




过渡结束

感觉乱七八糟的

给人物取名也把我自己搞混了

抱歉

欢迎捉虫

谢谢观看

评论(15)
热度(47)

© Cisz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