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za.

弧长且失忆.无脑杠就拉黑.KY同拉黑处理.
>>>>Only Time Will Tell...Everything I Wanted But Nothing I'll Ever Need...

关于公益撑伞的AU短
青葱毕业生K/成熟上司A
忍不住挖坑
大概有续,正篇完了再说。
欢迎接文续写。
性格偏剧内所以用KA的名字
不过也有融合SingtoKrist的地方
文笔有限
欢迎捉虫
感谢观看

或许在某个平行世界
他们相遇


雨中

By-RcH



滴答...

本是晴朗的天空突然下起了雨,这让路口旁的青年有些不知所措。

‘遭了,忘记带伞了。’黑色短袖T恤的青年一手护着手里的文件夹,一手抬起挡住遮蔽视线的雨滴,试图看清路对面的读秒的红绿灯。

这时,青年突然发现再没有雨打在身上,抬眼一看,是一把透明的伞,顺着方向过去,是一个穿着黑色高领长袖,梳着背头的先生。

两人视线相撞,青年感激的鞠躬表示感谢,那位先生也微微一笑已示回应,之后无言。

为什么说是先生呢?因为那位先生身上有种让青年不由自主的信赖的成熟的成功人士的感觉,说是青年,他又没有青年人的青涩。

但外表来看,先生白皙的面庞,眉眼清晰,英气的眉毛,配上眼角微微挑起的杏眼,以及有些孩子气的包子脸,又是别有风情的可爱,先生有些不自在的嘟了嘟嘴,眼神略微瞟过。

青年才发现自己竟盯着先生看了好久,这让他不好意思的低了头,内心羞愧不已,手指不自觉的抓紧了文件袋,棱角刺痛了手掌心,这让他心里好受了些。

‘让先生难堪了...’青年在心里自责着。

“那个,可以过去了。”有些软糯的声音突然响起。

是那位先生的声音啊....青年愣了一会儿回过神,点了点头。

青年跟着先生的步伐走进斑马线,心里思索着,还好要面试的公司就在对面,否则真不知该如何是好。

“你等会要去哪?我公司快到了,伞,等会儿你拿着去吧。”先生的声音在雨中也如此清晰,青年闻到了不属于自己的味道,是先生身上的味道。

青年这才发现先生贴近了自己,青年本不自觉的走在伞的外圈,先生注意到了,还体贴的微微倾斜了伞。

“不,啊...我是说,谢谢。我也快到目的地了,谢谢。”青年习惯性的想鞠躬,又突然发现现在不适合做太大的动作,这让他倾斜了一些又僵住了,这让两人突然贴近了,触碰到一起。

先生并没有避开,青年有些享受这个感觉了。
渐渐的十几秒里,已经走到了路对面,青年跟着先生走到了公司一楼,然后在门口停住了。

先生收了伞递给青年,“我已经到了,拿去吧。”

青年才发现,竟是同一个目的地,刚准备拒绝先生的好意,伞已经被塞进手里。

“我还有事,先走了。”先生转头就走了,迅速得让青年还没缓过神来。

青年微微张口,想说些什么又顿住了,转头看已经找不到先生的身影,一楼熙熙攘攘的是参加面试的人们。

来不及问先生的名字,不过在同一个公司,还是能遇到的吧?

青年抓紧了残留着先生体温的伞柄,心想着。

面试时,青年行完礼,抬眼看到了面试官中那个熟悉的面孔,是那位先生,以及不同于之前软糯的声线,是沉稳的,微微压低的声音,先生低头回礼,与其他考官一样,做了个自我介绍。

“你好,我是Arthit Perawat.”

先生名叫Arthit,太阳的意思呢!
青年在心中不住暗暗窃喜,没想到短短的时间内又能碰到先生。

先生微笑着与青年对视,这让青年放松了许多,青年微笑回应,顿时感到信心十足。

“考官们好,我是毕业于X大工程系的Kongphop Prachaya......”

END.
(?)

评论(6)
热度(52)

© Cisz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