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za.

弧长且失忆.无脑杠就拉黑.KY同拉黑处理.
>>>>Only Time Will Tell...Everything I Wanted But Nothing I'll Ever Need...

短-意外又或是?


By-RcH.
注意!真人向!
SK同人!SK!
SingtoKrist✨

看前须知-
本来写的甜饼,写着写着
就变成了玻璃糖。
似乎也是ooc,欢迎捉虫指正
真人我果然无法写纯糖。
抱歉😭
所以到玻璃处,分了界限。
谢谢你们的观看
欢迎评论
感谢分享你的观后感
抱歉正篇卡了很久
会更的



Singto感觉自己...快要疯了。

因为他面前的那个人,又或者说是孩子。

"P!!它挠我!"

奶声奶气的又有些细的声音,惊得Singto回了神,他控制着不让自己笑出声来,"Krist,谁让你抓馒头尾巴的?活该!"

"啊啊啊!它不让我挠下巴!还蹭我!"没错,少年版的Krist,鼓着脸,气嘟嘟的大叫,手上有几条明显的红痕。

"你看!破皮了!"说着,Krist把手伸到Singto面前晃了晃。

"嗯...."Singto抓住那有些碍眼的双手,从意外发生后,他就没能静下心把书看完。

Singto看着那几条开始渗出血珠的伤口,鬼使神差的舔了舔。

"喂!??P'Sing,很脏啊!"吓得小孩儿版的Krist惊叫的想要收手,但挣脱不开。

Singto抬眼看着Krist,带着笑意说,"脏什么?我家馒头很干净,才不像你,整天就知道惹事!"

"我、我哪有!我怎么知道那个阿姨是巫婆!"Krist越说越小声,气势不足的有些心虚,"她说谢谢我帮她抓小偷,就送了杯饮料....我怎么知道.....嗷!"

"陌生人的东西接了就算了,你还喝。"Singto气得抬手弹了Krist额头一下。"幸好你在我这,要是被粉丝抓到的时候出这种事,你是想尝尝被生吞活剥的滋味吗?"

".....哼..."Krist捂着额头埋怨地瞪了Singto一眼,但心里不得不认同,平时粉丝就直接对他上手了,要是真的在那个时候发生这样的事......后果不堪设想。

Singto忍住直接上手摸的冲动,手却已经抬起,这是他又一次在心里骂自己不受控制的身体,顺势把Krist拉过来按在身旁的位置上。

"坐好,我去那酒精给你消毒。"说着便起身离开。

留下Krist与茶几上的白猫馒头,大眼瞪小眼,实际上是单方面的瞪眼,馒头完全不搭理他,伸了个懒腰就眯了眼。

P怎么养的猫?个个都是大脸!这么宠怎么行!

猫奴真是没救了!哼!

Krist在心里各种翻白眼,看着恃宠而骄的馒头和另一边完全不搭理人的几只肥猫,心里真不知该怎么吐糟这猫奴哥哥。

想着,他顺手拿过茶几上刚才Singto给他准备的可可,不经意又差点被馒头挠了,可可都差点摔在地上。

"P'Sing!!"气的Krist又是大叫。

Singto听到声音便赶紧跑过来,看着Krist又是一脸无所谓的喝着可可,仿佛什么事也没发生似的,而Singto棉签都没来得及拿,就带了瓶酒精。

"死包子,你又怎么了?"Singto纳闷的靠着门框,双手抱胸挑了挑眉。

"唔...."Krist慢条斯理地又喝了一口,过了几秒咽下后,头也没回,有些小大人的口气告着状,"馒头欺负我,都是你惯的。"

"我....."想反驳些什么的Singto想了想,的确都是自己惯的,而且,眼前这小子好像也是自己惯的,总如此无法无天。"你别逗它,它脾气大。"

"....谁逗它了!我只是拿饮料!它就一爪子呼过来了!"本以为Singto会安慰自己的Krist,没想到的是这般回应,气得他想跳起来揍那个欠扁的笑脸,但只有回头瞪了那人一眼,因为害怕放下可可后又会迎来一爪子。

"噗...哈哈哈,好啦怪我,都是我惯的。"Singto忍不住放生大笑,却也忍住了走过去欺负Krist的冲动。

像只炸毛的猫,萌的他心痒痒。

-

难得一次周末两人都没有通告和活动,一大早,Krist就按耐不住的要缠着Singto打游戏,Singto说不过他,只好让他来公寓里一起玩。

玩了一上午Krist可算要休息了,苦了Singto还有一堆作业没写,在Krist睡觉时一直在赶作业。

已近黄昏,Singto出去买了晚餐回来,便看到本在睡午觉的Krist变成了少年模样。

Singto惊慌的摇醒了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少年,少年睡意朦胧的看着他,一脸不在状况。

两人讨论许久才确定了是那瓶奇怪的饮料引起的,不得不说那瓶饮料还挺好看的。

还很好喝。
Krist如是说,然后被赏了一个脑门戳。



-(纯甜饼以上,以下玻璃糖)



"好了,现在......要我叫P'Jane送你回去吗?"Singto洗完澡出来看到还在打游戏的Krist,无奈的还是决定说出这个无法忽视的问题。

变成这样,他的父母更担心吧...

"......不,爸爸妈妈会担心的!!"Krist犹豫了几秒。

"那怎么办,我没有合适你的衣服,如果你变不回去怎么办?"Singto擦着头发,坐在沙发旁看着他。

我无法照顾你,你也不属于我。
没有资格。

"变不回去......我不管,P之前答应了照顾我的。"孩子气的高声嚷了嚷。

Singto无声的叹了口气,"明明是你说的。"

只是作秀宣传。

Krist突然放下手柄,转过身抱住Singto,"可是现在我很需要你,P是P,不是应该照顾我吗?"

带着些哭腔,Krist也不明白,为什么突然有种会被抛弃的感觉,让他如此恐慌,或许是少年体型的影响,忍不住害怕的,还是哭出声。

本就是容易哭泣的人啊......

抽噎着,"P..嫌....嫌我麻烦吗?之前说的....都不算数了吗?...我...是不是很烦人...所以P....总是拒绝我...."

抽抽搭搭的,Krist不敢抬头,埋头在Singto怀里,双手努力圈住Singto并不强壮却有力可靠的身板,抱紧,如此害怕。

Singto没说话,也没了笑容,他不知该如何回应,手轻轻摸了摸Krist的头,又有些僵在半空中。

并没有拒绝你,我在拒绝自己。
他没说出口。

"...唔...那......那我..."没感受到期待中的回应,Krist也觉得如此孩子气的自己是如此可笑,渐渐止住了呜咽,放弃的松开手,想离开这让他如此不舍的怀抱。

突如其来的拥抱打断了他决定放弃的话语和动作,"对不起"

温柔的力道,熟悉的气息,声音从头顶上传来,"如果明天没恢复,还是得让你家人知道的。"循循善诱的劝导。

"我会陪你的,"
只要你愿意,
"直到你恢复。"

"嗯..."拥抱着,不舍的,刺耳的手机铃声打断了这仿佛静止了的时刻,是Krist的手机。

不得不推开,Krist低着头拿起手机,看着上面的名字,一时不知竟该不该接。

能看到的,是他遮不掉的泪痕和红肿的眼泡,他看着手机沉默着,指间是犹豫的。

是她吧。

Singto躲闪着移开了视线,仿佛看不到那个亮起的手机屏幕,他就能催眠自己一般。

铃声蓦然而止,却是持续的沉默,Krist挂掉了电话,直接按了关机。

Singto忍不住看回去,关机动画让他感到诧异,"不...接?"

Krist没回话,把关掉的手机扔至一旁,扭头又埋进他的怀里。

"P'Sing,我今晚穿什么?好困...."撒娇地在他怀里蹭了蹭脑袋。

Singto有些了然,摸了摸蹭的他发痒的小脑袋,"先去洗澡,我去帮你准备。"

"嗯..."Krist抬起头看了看他,揉了揉眼。

Singto忍不住低下头吻了吻还带着泪痕的面庞,忍住了再做出什么的动作趋势。

Krist微瞪大了眼,红着耳尖,搂住他的脖子,吻了他的嘴角,便松开,迅速地跑向浴室。

Singto在房间里搜寻着,回忆着,还是翻出了一套略为宽松的睡衣,卷起袖子和裤脚用针线简单定好,和新内衣物。

心想着或许合适,便放在浴室门口的篮子那,又叮嘱了里面那个少年。

Singto关掉了游戏机和电视,回到房间里,心里五味杂谈,躺靠在床头盖着被子,看不下手里的专业书,他忍不住担忧。

担忧如果真如Krist所说,回不去了,那么......

然而他的思绪在看到Krist只穿着上衣和小短裤直接跑进房时,就断掉了,此时他突然明白了什么叫诱人犯罪。

该死的Krist永远都不知道他有多么惹人......

Krist关上门便一股脑往被窝里钻,又或是该说,往Singto怀里钻,还顺带拍掉了他手上的专业书。

"我困了...P......"

"嗯...头发干了。"Singto忍不住摸了摸Krist软软的,蹭着下巴和脖颈的头发,那阵麻痒直通心底。

"那......当然...睡...啦......"Krist搂着Singto的脖子,坐在他腰上,似乎不知自己当前的行为多让人难熬。

深呼吸镇定下来。

"好"Singto抬手关掉了灯,把已经睡着的Krist的手轻轻掰开,又帮他调整好睡姿。

就着窗外的灯光,Singto看着无意识地,抱住自己一支手臂的Krist,忍不住面带笑意,轻轻在他额头盖下一个晚安吻。

晚安,Krist

-END.
?









-
次日醒来,Singto看到的是怀里已经恢复的,仍八爪鱼式缠住自己的大只Krist。

不知是该高兴又或是惋惜。
或许该感谢昨天那杯饮料的主人。
让我短暂的拥有过他。

评论(41)
热度(56)

© Cisz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