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za.

弧长且失忆.无脑杠就拉黑.KY同拉黑处理.
>>>>Only Time Will Tell...Everything I Wanted But Nothing I'll Ever Need...

If Decree By Destiny 5

RPS真人向注意!
SingtoKrist
By-RcH

前文后续
点文章名的tag
可逐一观看

Chapter 5













看不清的是你的内心。




清晨,带着矛盾的心理,Krist恋恋不舍的从床上爬起,他没想到的是,昨晚竟能如此安眠。

自他明白照片的含义开始,便不曾安眠,闭上眼,脑中回想到的是那个人的突然告别,睁开眼,看着空白的天花板,白如心中那片挥之不去的迷雾。

似是无神的,来到了开机现场,当Krist回神时,是那人冷漠而又疏离的眼神,把他从迷雾中撕扯而出。

在这艳阳天里,他却感到浑身寒冷。

仿佛如当年一般,他坐在他身旁,举着香,不同的是,香灰跌落,洒在西装裤上,他都未曾察觉。

左边那人,头发随性的翻起,带着金属框眼镜,手腕上似乎还是当年的那块表,在阳光下反射着橙色的光芒。

那人没穿西装,似乎是随意的在灰色的T裇外搭了件暗色的衬衫,袖子稍稍卷起至手肘处,似乎能看到他右手臂内侧有条疤,不大不小却又有些显眼的,淡色的疤,延伸至衣袖内,裤子亦如当年的搭了件黑色的休闲裤,高帮的白鞋。

如此简单,却又如此显眼。

而Krist不知自己脑子搭错了哪根筋,穿了一身黑西装,头发不苟的用发胶固定翻起,唯一独特的是一根显眼的红色领带。

坐在那人身旁,Krist只觉得自己有多么格格不入,像是两个世界,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

可Krist知道,他们并非平行线,而是渐行渐远的交线,此刻他是多么羡慕永远保持着一定距离的平行线,假设有一天轨道出现了变化,平行线也不会因此改变。

而今天呢?渐行渐远的交线是否随着突如其来的变化而改变了呢?

待一切落定,电影也将在次日开拍,没有为了磨合而准备的训练班,他们不再是当年那个演技青涩的学生,他也不再是演员。

剧组的几位知情人心中是将溢出的难以置信,甚至要脱口而出的询问,为何那两个人,竟从早晨见面到开机仪式结束,除了客套上的话语,未曾与对方有过一句正常的交流。

开机地点是在一个中学附近,现在仍是假期,也只有如此,他们才能安心的在此地拍摄而摒除大多人流因素。

然而无法低估的是Krist的粉丝,还是有人发现了这个拍摄地点,尽管没有公布,但根据不小心漏出的开机照片,还是被住在附近的粉丝认了出来。

才过了半天不到,一些粉丝便到附近碰运气,渴求能碰到Krist。

那时的Krist仍不知情,那人的冷漠让他有些恍惚,仿佛那日在咖啡店的温柔全是假象。

没有直接回到剧组订的住所休息,而是和即将合作的后辈去了附近的一家甜品店,后辈开心的和他讨论剧本,Krist却心如乱麻的走神着。

“P'Krist,开机宴去吗?吃完我们去唱歌!”后辈用询问,拉回了他的思绪。

他转头看向那位后辈,礼貌的微笑回应,“可能会去。”

活力四射的少女顿时泄了气,“我记得P唱歌很厉害呢!P不去还有什么意思?”有些撒娇的扯了他的袖子,“P'Krist,一起去吧?呐呐呐...答应Bell吧...”

Krist和这位后辈曾经合作一起演了兄妹,后辈和他相处也就不由自主的撒起了娇,Krist也不住笑着揉了揉她的头,“Bell,我说可能会去,又不是不去。”

“你也可能不去!”Bell不满的顶嘴,有些赌气的松了手,转身小声嘟囔着,“难得P'Singto也要来,P'Krist怎么这样...”

敏感的Krist还是捕捉到了那人的名字,脱口而出的,“P'Sing怎么了?”

“他也要去啊....”还在赌气的Bell顺口回嘴,突然发现不对头,又惊讶的看着Krist摇头说,“不...没事....”

今天Krist和Singto之间凝结如冰的氛围着实让Bell有些害怕,主演和导演看起来关系并不好,这对一部新戏来讲并非好事。

“....我去。”

本以为自己说错话的Bell听到了Krist的回答,顿时在心里松了口气。

粉丝的突然袭击,让正打算出门聚餐的Krist有些不知所措。

“还是被找到了啊...”那是他当时的想法,被堵在酒店大厅外不远处的路上,不得已的留下签名合照。

待进餐厅包厢时,还是吸引了全场的注意,让Krist不好意思的合掌低头表了歉意。

其他人只是打趣,了解他定是被堵了,一个人让了位置给他坐下,他道谢着坐下才发现竟是在Singto的正对方。

那人没和别人一样关注他的迟到,也没在沉默着,而是说笑着和身旁的人聊着些什么。

Krist沉默着,赶紧转移了视线,桌子下控制不住握紧的拳却透漏了他内心的几丝不甘。

“谢谢.”Krist尽快平复了心情,微笑着答谢了帮忙递新餐具的人。

余光察觉到那人依旧未曾打算与他搭话,他食不知味的还是度过了这次聚餐,对于接下来的KTV活动,竟有些退缩的心思。

“P'Krist,需要回去休息吗?”
助理Pun察觉到了他的异样,担忧的询问。

“不,我...过去吧。”
他犹豫了几秒,还是决定了要去。

刚进了包间,Krist发现人没聚餐时那么多了,心里不知是放松还是局促,那人坐在角落里,刷着手机。

在尚未打开彩灯的包间里,那人的面庞被屏幕光照亮得有些耀眼,微皱着眉。

“他既然不喜欢,为何要来?”Krist在心中疑问着,跟着坐在了Bell的身旁,注意力却还不由自主的放在别的地方。

“Krist,Krist?Krist!”

“嗯,嗯?”Krist被呼唤拉回了注意力,是编剧Fon。

“点歌吗?不能现场听你一展歌喉,我们可是会伤心的。”Fon打趣地起哄着。

“对啊!对啊!”其他人跟着说道。

那人也放下了手机,看着他,一瞬的对视,他扭了头,答应了,“好,帮我点Atom的Dust吧!”

那是那人最喜欢的歌之一,他想唱,此刻。

前奏响起,他站在众人面前,一刹那想起了,曾经他也是站在粉丝面前,给那人唱这首歌,那人高兴的拍了短视频,活动结束后还揉了揉他的头。

曾经那目光让他慌张,如今却他却渴望那个目光能回到自己身上。

是自私还是贪婪?他不知道,他只希望,那人还能像从前一样,哥哥般的纵容他,照顾他。

Krist跟着节奏唱起了那首歌,明明是忧伤的词,却是悠扬的曲调,仿佛能在这首歌的伴奏下慢舞。

有时喜欢一首歌,却是没理由的,单纯的喜欢,哼出来,不由自主的,在KTV点过无数次的歌,这次却有些很不上了。

>你放了就好别让我挽留,
从这儿依然遥远还保留着有你的梦,
别再沉迷于你到此为止没有我也许更好,
今天我来送别用眼泪送别,
让你遇到更好的我将在此守望,
其实你只是看见我被尘土迷了眼并没有哭泣,
别回首别担心我难过,
曾经相爱过就足矣,
别担心我没关系祝福你遇到属于你的幸福,
其他人知道我也知道我不是能给你幸福的人,
你值得拥有更好的明天你定会遇到更好的人
......<

那人的目光回来了,竟让他有些内心颤动的忘了词,不好意思的笑着继续唱,没敢再回望。

明明如此期待,却不敢去对视,

被盯着的侧脸仿佛要烧起来一般,耳尖发红,所幸他们已经打开了彩灯,让他没那么难堪。

眼神不时的瞟过,无法忽视的视线。

这些年来,他第一次觉得怯场。

心里是不一样的慌张,矛盾的窃喜。

你,究竟在期待什么呢?

-TBC.

抱歉卡了很久,过渡章节我总是如此迷惑。
tag里的内容越来越多,我却不敢看,怕思路错乱。
仅仅是一些事,我还是乱了。
这章感觉不太好,希望能评论说说看法。
谢谢。

评论(33)
热度(54)

© Cisz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