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za.

弧长且失忆.无脑杠就拉黑.KY同拉黑处理.
>>>>Only Time Will Tell...Everything I Wanted But Nothing I'll Ever Need...

If Decree By Destiny 1

By-RcH
警告!学弟学长演员真人向!
看前须知  纯属脑洞
欢迎吐糟 捉虫
△半AU  SingtoKrist
SK真人向同人,非萌误点。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后续
点文章名字的tag
可方便观看

*Nong 是弟弟的意思,称呼后辈
*Jae 姐姐
*P ...... 哥哥

P cho Pom(学长喜欢我)
Pom cho P(我喜欢学长)

Chapter 1



曾以为缘尽至此。



微风吹过窗台,带起一片清脆的铃声,阳光透过窗帘缝隙洒在那人身上。

那人竟未受窗台风铃的打扰,依旧安稳的沉浸在梦乡中,嘴角微翘着,兴许是踏了让他不舍离开的梦境。

然而这安稳并未持续多久,细碎的挠门声,软糯的咪呜声,和突响的电话铃声,惊醒了本沉浸于美梦的他。

“喂....?”

“Nong'Singto!你什么时候和Krist联系了!怎么不和我们说!今天杂志头条说你俩准备合作电影!还是他说的!快说!你瞒了我们多久!你不知道姐姐我有多开心....”

“等等!你能先停下让我说话吗?!”被打扰睡眠的男子瞬间清醒了,电话里的说的那件事,连他自己都不知情。

“好好好!Nong,你快说!给我个解释!”电话里的女生异常兴奋,身边似乎还有尖叫声,让男子听了不住皱眉。

“Jae'Fang,你说的...”本想说自己也不知情的他停顿了一下,觉得他这么解释,那位姐姐肯定不会放过他,继续刨根问底,“那件事,我也是才决定的,抱歉没和你说。我也没想到他会公布那么快。好了不说了,我还有事,下次约,给你赔罪。”

“哎!!-”

男子迅速挂断电话,松了一口气,赶紧给这个日常联系用的手机开了飞行模式,现在问题大了...估计以前那些朋友包括粉丝团的团长,还有以前的经纪人P'Jane都想联系他问清楚这件事。

而他,对这件事也毫不知情。

他多年前构思了一个剧本,近期找到了编剧朋友一起完善之后,才有了想拍的念头,然而这件事也是前天才定下来的,却没想到...那个人怎么知道了消息,主动要求加入这部电影。

那个人,是Krist,那个多年让他无法忘怀,无法放下的人。

曾经他与他在大学时期共同参演了一部同性作品,也因此结缘,成为了好兄弟。

想到这,男子不住勾起自嘲的一笑,他的心里,从未把那人当做兄弟,他知道,越界了。

所幸那个可爱的弟弟,似是从未发现他的心思,又或是,拒绝明白这件事。

想到这,他不住捏紧了拳头,指甲弄得掌心生疼,让他断了这思绪。

现在必要的还是,怎么处理这件事,他拿起工作用的手机,正准备播出助理的电话,此时却播进了一个他不能在熟悉的数字,指尖颤抖,犹豫的划过了接听键。

“P'Singto.是我,Krist.”

熟悉的声音,却是如此生疏的语气,他在心里不住嘲笑自己,变成现在这样不是自己造成的吗?

“嗯?”

他不知该说些什么,或许应该等那人的解释。

“P'Singto..对不起,我....你愿意让我做你的主角吗?”

那个腔调竟有了熟悉的感觉,像是当年那人做错事扯着他手臂求饶认错的语气,或许是太久没听到他的声音了,Singto这么想着。

“....”Singto没有接话,沉默了一会儿。

“P...给你...添麻烦了...我会澄清...”电话那头的声音开始有些慌张。

Singto叹了口气“可以。”

“P!我..!”那人着急的赶紧接话,却又断住,似乎有些语无伦次。

“你...”话到嘴边又断掉,Singto不知该问是谁告诉Krist剧本的事,还是指责他擅自做了决定的事。“我定个时间,再和你说这件事。”

“ ..啊?好....”那人愣了一会儿,答了话,突然静了下来。

Singto也在等他说话,他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了,想说的太多,可是却也说不出口。

或许,等他挂掉电话,听着他的呼吸声,仿佛他就在身边,像从前一般。

而那人也不知怎么了,似乎也在等Singto,Singto举着手机,慢慢躺了下去,听着他的呼吸声,竟有些倦了。

也不知过了多久,久到Singto以为Krist已经挂了电话,或是早已离开,直到电话那边传来了声不太清晰却又异常清楚的一句话,“嗷,P'Krist,该你上场了,怎么还坐在这?”

“嗯..嗯?好,我...再见。”

嘟.嘟.嘟.....

Singto松了口气,反倒是清醒了,刚才的倦意仿佛都和那人的告别一起,离开了。

手无力的放松在耳边,刚才没发现,整只手臂都是酸的,一直紧绷着。

Singto半蜷缩起来,翻身侧躺过去,手不自觉的,抚过胸膛,感受得到,自己终究是逃不过那人的一言一语,一举一动。

-

昨天的采访,今天的网络新闻便是头条,采访他的杂志竟赶工把昨天的内容加进了即将发售的刊目中。

而此时的他,也是一夜未眠,浓浓的黑眼圈,被化妆师一边心疼的责骂一边帮他盖住了。

他不知道,自己怎么就那么冲动就说了那件事,采访前他刚知道了P'Singto定下的计划,就忍不住在脱口而出,“近期我会和P'Singto有合作,具体是什么,敬请期待。”

经纪人当时就愣住了,和助理送他回去时,却什么也没说。

又或是经纪人说过什么,而他自动略过了。

已经过了那么多年,曾经有多亲密美好..的哥哥,现在如同陌生人一般,曾经还能久不久在line上客套一番,可忙起来却也是没见过几次面,甚至几乎没再联系。

他只记得,在颁奖典礼上与他碰过面,话都没来得及说,便寻不到人。

他只记得,他毕业后不再做演员,也未曾选择空少这个他喜欢已久的职业。

他只记得,几年后,他带着作品回国,以导演的身份,再次进入大家的视线。

他只记得,突然一天醒来,孤身一人,竟感受到了无比的恐慌,痛苦的想哭,想呐喊。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曾经在一起近十年的女朋友,说散就散了,听说她曾以为他会主动和好。

可他觉得累了,不知道为何,接下来的这些年,竟也这么过来了,拍拍剧,拍拍电影,参加一些音乐活动,又或是给自己放个假,在家里看看书。

等待排戏的时候,Krist忍不住拨给那个一直存在手机里,却未曾触碰过的那个号码。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号码....”
他是不是生自己的气了....

Krist有些止不住颤抖着手挂掉了电话,可还有些不想放弃的,拨通了一个朋友的电话,知道了那个人的另一个号码。

犹豫的,Krist还是拨出了那个号码,屏住呼吸等待,本以为又是一样的结果,然而没响三声,接通了。

“P'Singto,是我,Krist。”

-TBC.

欢迎捉虫,我可能手癌。
欢迎评论交流感受👀
说实话我在意门外的猫好久了
可是没空让狮子去理它们。૮😞
心疼那几只奶喵。
(重点不对啊喂!!)

评论(82)
热度(82)

© Cisz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