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za.

弧长且失忆.无脑杠就拉黑.KY同拉黑处理.
>>>>Only Time Will Tell...Everything I Wanted But Nothing I'll Ever Need...

预警!!!这是RPS SK 学弟学长演员真人向!
图模糊了,所以下面是纯文字版的,和图里的是一样的。
手机不知如何删图。
不萌的千万别...手痒😂
不然又要怪我脑洞大,事实上我真的脑洞大,吃得痛苦自己产粮。

SK

你喜欢睡觉,特别是他在身边,总会睡得很安心,明明在室外,还有粉丝围观,或是在赶车程。

你很累,有他在不知为什么就能安心睡着,靠在他并不宽阔的肩上,手不由自主的勾住他的手或衣角袖口。

你习惯对他撒娇,搞怪,平时他总是纵容着,可突然有一天他开始保持距离,节目效果也不愿意,为了戏私底下练了很多次,为了宣传做过很多次的互动,突然被他拉开了距离。

你逐渐发现,粉丝的一些胡乱的猜想,你以为是粉丝的话让他忌讳了,然而你应着粉丝的话去看了他们拍的照片时,你才知道。

好像一切都不对了。

他总会温柔的注视你,有时也会恶作剧的欺负你,那个戒指他日常都戴着,你不敢问,不敢猜,可你还是慌了。

他温柔的触碰你的脸,你再也不敢傻傻的开玩笑摸回去了,眼神里是遮不住的躲闪与慌张。

他似乎发现了,眼神也跟着变了,但是面对粉丝时,还是那个阳光的样子,亦如你往常无所谓的样子。

活动结束时,他没有像以前一样,摸摸你的头,只是看着你,沉默了一会儿,说,考试加油。

你突然很心慌,不知是因为临近的考试,还是因为这一次考试,再也没有他陪你,教你,还是他或许再也不会照顾你了。

你喝醉了,醉醺醺的,打开了直播,说起了考试好烦,压力好大。

心里想的,没有他,压力好大。

没有他,你开始不知所措,你终于察觉了些什么。

对着粉丝胡言乱语,说着胡乱的小抱怨,最后有些抱歉的说了晚安。

不知道为什么,你很想他,知道是不对的,可是....

你被噩梦惊醒,恐慌中,你摸向床头的手机拨出了那个号码....




他像只猫一样,总睡不够,外人也这么评论他,而在你看来,他就是醒的时候太会玩,活力很快就耗光了,难怪会那么累。

他什么事都很认真,想要做的很好,可是对于课程和考试还是很头疼。

每到临考他就要拉着你为他补习,你总会逗他说平时不好好学习,却也认真的为他熬夜补习,虽然永远是没讲完,这只顽皮猫的瞌睡虫就来了,最后还是你把他安顿好。

不懂为什么,这个可爱的弟弟,让你越来越忍不住靠近,照顾,宠溺他。

你喜欢把他睡觉的样子拍下来,平时搞怪可爱的样子拍下来,把他美好的一面也拍下来,一切都保存着。

难得的时候,才敢拿出一些来分享,其余的,你会收藏着,那是你独占的你所记录的他的一切。

他的躲闪,不只是眼神,你开始害怕,忍住了临走前摸摸他的头,抱住他,给予他鼓励与安慰的行为。

是时候放手了吧,你这么想。

沉沦太久太久,不能再自欺欺人了。

你看到他打开直播,临近考试的他,因为压力大喝了酒,迷迷糊糊的抱怨着。

你想起,他以前从不会这么放纵自己。

你想打电话过去问候,举起手机犹豫了很久,最终放下。

你失眠了,打开相机,看着一张张自己拍下的他。

手机响了,内心混乱的你看也没看接起电话,喂....?

"P'sing...."

讲真,我发了四篇cp文,三篇rps我也不懂我是不是找虐😂😂😂😂😂😂😂

评论(6)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isz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