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za.

弧长且失忆.无脑杠就拉黑.KY同拉黑处理.
>>>>Only Time Will Tell...Everything I Wanted But Nothing I'll Ever Need...

七宗罪梗- 嫉妒 Envy

P.S 这段剧情发生在原著Teresa开启结局,Gally被抓走,地图室被烧之后。【=q=..  原著向。 


    


     自从Minho上次控制不住对Thomas发火之后,Thomas便开始有意无意的逃避Minho,而Minho又不觉得自己应该道歉,心中还感到莫名的烦躁。


    


    该死!Minho想着。


    [Teresa不是我女朋友 。 ]Minho听到Thomas这么说的时候心里不知为何开心了不少,但过不了多久烦躁又回来了。


    尽管前一秒Minho还在为之前Thomas想追上他一起跑入迷宫而感到高兴,但下一秒一桶冷水就把他的心情浇灭了,他曾经的记忆中冒出了一个名词来解释他心中的烦躁,是[Envy]。


    Minho不知道他自己在该死的嫉妒着什么,当他看到Thomas与Teresa在一起聊天时他便感到十分的不爽,尤其是现在——地图室遭到纵火而Thomas居然第一时间跑去大笼子找Teresa,现在居然还不要脸的跑来要求他和Newt把他的小女友给放了!?


    Minho尽量忍住了自己想对Thomas发火的冲动,但他根本静不下心来,而Thomas居然还来责备他!? 


    所幸地图室早已被他转移,他现在只想等Thomas的解释。


    


    或许Thomas成功解开了迷宫密码就是他最好的解释。 


    Minho看了看表,发现已临近中午,Thomas已经解开了两个单词[FLOAT]和[CATCH]。


    或许该试试Thomas的建议[去迷宫过夜并寻找出口]。Minho想,迷宫密码有Newt组织就够了。 


    Minho有些不想承认他只是不想一整天都看着Thomas和Teresa"眉来眼去" 地聊天。而且Thomas明明说Teresa不是他女朋友,但他在Newt调侃他时却从不反驳。


    这一件件事都让Minho十分的不爽,他再待下去绝对会疯的,但让他独自离开任由Thomas在地图是继续和Teresa"眉来眼去"更让他受不了。Thomas昨天的建议不仅是个让他俩离开这里的正当借口,还是如今他们行者最需要尝试的事。


    


    Minho好不容易让Thomas放心的离开并答应进迷宫,结果Thomas这Shank居然还敢不知好歹的提出想独自跑一个区。


    [不行。]Minho果断反对了Thomas的提议,你就这么不想和我待在一起吗?


    谁知就在Minho与Thomas快要进入迷宫时有半路杀出了个满嘴klunk的小胖子——Chuck。


    Thomas停下来与Chuck聊了起来,一直互相打着嘴炮说小心,[我们一直很小心。]Minho不耐烦的把心声说了出来。


    就在Minho以为可以离开的时候,Chuck又和Thomas聊起了别的。


    该死的小胖子话真多,他也说Teresa是Thomas的女朋友,难道大家都这么认为吗!?真该死!Minho心中狂冒酸水,而他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她不是我女朋友!]Thomas翻了个白眼回应了Chuck.


    很好,Thomas。你终于记得反驳否认了。Minho心里略高兴的想着。


    [真的,祝你们好运!]Chuck说。


    [谢了!太感动了!]Minho也翻了个白眼,Chuck你真的该走了。[再见!Shank!]说完他便先跑进了迷宫等待Thomas跟上他。


    如果我再不走那两个人一定会一直讲下去。Minho郁闷地想着,而后方的Thomas还在和Chuck道别。 


    


    Thomas跟着Minho一路左拐右拐,令他们失望的是迷宫自从不在关闭之后,迷宫中的路线也就不曾改变过一丝一毫。


    Minho决定停下来休息,他觉得自己需要和Thomas谈谈。不知为何,他觉得尽管迷宫令他很失望,但就这样静静的和Thomas共处二人世界的感觉也很不错。


    等等!?为什么我的脑中会冒出“二人世界”这个词!?Minho突然愣了愣,他的潜意识认为这个词....似乎有些不太适用。


    本打算和Thomas谈谈的Minho此时却沉醉在自己的思想斗争中 。而一旁的Thomas也沉默着用心灵感应聊天...


    两人沉默着结束休息,除了呼吸声和脚步声仿佛一切都是那么平静...然而这平静才持续不久便被Thomas突然地跌倒打破。


    也许我们是一对恋人。Thomas想起了这个“罪魁祸首” ,Teresa突然冒出的这一句话下了他一大跳,他心虚的向前方的Minho笑了笑。


     Minho心烦意乱地回头看了看跌倒的Thomas,脚步却没有片刻停留。


    我应该等等他的,可是...Minho脑中一片混乱。他刚才突然想通了什么,他发现自己似乎是喜欢上Thomas这小菜鸟了,他脑海中残留的知识是这么告诉他的....


    这是不对的!他警告着自己,这“喜欢” 十分地不对头!


    沉默回归到奔跑的两人之中,直至两次休息之后,Minho终于决定开口说话[就这样,我们跑完了整个区,竟奇怪的毫无出口。]


    Minho努力保持镇静,他不愿相信迷宫真的毫无出口,也不肯承认自己的感情,他发现自己不仅开始了嫉妒,还开始拥有了想占有Thomas的欲望。


    这阵是该死的不对头爆了!Minho胡乱地吞了几口三明治喝了几口水,强迫自己把心思回归到探索迷宫上。


    


    Minho继续带着Thomas转了几圈,直到第二天早晨,结果令Minho十分丧气,不仅迷宫内毫无发现,Minho的心中更是因为之前想通的事而感到烦躁不已。


    该死的我只想一个人待着。Minho匆忙地回应了Newt的疑问之后便加快脚步逃离他们的视线。


    [Minho!]Thomas在Minho身后担忧地叫着,奈何他体力早已耗光如何也追不上迅速跑开的Minho。 


    Minho一路跑到了自己的秘密基地,心脏一阵狂跳,庆幸着Thomas没追上来。


    拜托了,Thomas,我现在唯一不想看到的就是你。


    The End. 


手稿写了好久奈何假期太贪玩一直没发【捂脸】

 似乎OOC了 欢迎捉虫。

评论
热度(20)

© Cisz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