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za.

弧长且失忆.无脑杠就拉黑.KY同拉黑处理.
>>>>Only Time Will Tell...Everything I Wanted But Nothing I'll Ever Need...

段子-

【原著-叶秋春节前去找叶修然后在那过夜=-=】

   叶秋起床洗漱完毕后出了叶修住的小房间便看到躺在外面沙发上的叶修,他勾起嘴角笑得一脸无奈,发现记忆中那个挑剔的混账哥哥已经在这几年的熏陶下完全没有以前的小少爷性子了。

   叶秋看着缩在沙发上睡觉的混账哥哥莫名感到有些心酸,他轻手轻脚的把叶修抱回房内的小床上,然后坐在一旁看着自家老哥眼睛下深深的黑眼圈直想咒骂,最后叶秋还是抚了抚叶修的紧锁的眉头打算给哥哥一个早晚吻。

   "阿秋....阿秋...."

    叶修睡梦中的呢喃让叶秋吓了一跳,但在发现是混账老哥在讲梦话的时候叶秋还是在心里窃喜着果然混账老哥还是想着自己的,但叶修接下来的话却把叶秋打入谷底。

   "别走...沐秋.............阿秋......"

   叶秋自嘲的笑了笑,自己怎么忘了混账老哥生命中还有另一个秋呢...呵..

   然而那个秋任凭叶修怎么想,却也是回不来的了。

   最终叶秋还是没有给叶修印上那个遗失很久早安吻,只是匆忙的帮混账老哥盖上毯子便失魂落魄的走出房间,走时还顺手摸走了一根自己从不抽的烟心想老哥抽烟的原因会不会是因为那个人,他生命中的另一个秋。


-end.

【手稿丢学校了qaq

月考时写的 现在只能迷迷糊糊的改改写写的

理科生的文笔就是那么烂qwq 欢迎捉虫。】


评论
热度(11)

© Cisz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