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za.

弧长且失忆.无脑杠就拉黑.KY同拉黑处理.
>>>>Only Time Will Tell...Everything I Wanted But Nothing I'll Ever Need...

计划开坑的七宗罪梗-Thominho

草稿已写完的-

七宗罪-

貌似变成了不存在的
因为我爬墙了😅


懒惰  -在Thomas成为Runner后的某天,因为扭伤停止了训练并被Minho带去地图室记地图,但...两个人却不知不觉的就偷懒了一整天。
!
嫉妒  -在地图室被烧的那天早晨Thomas居然第一时间找Teresa,Minho知道了忍住没生气但是止不住的是嫉妒,但Minho不知自己为何嫉妒。【醋王聚聚】

有大纲没写的-

暴怒  -【纠结要不要改系列的脑洞】Minho发现Thomas在Teresa醒来之后和Teresa的关系好得不像话,甚至被大家默认为这两个是一对,而Minho控制不住对Thomas发火了,Minho记得Thoams曾对自己说过他和T没关系的。

色欲

贪婪

【前面都是原著向=-=】

大概AU的-

饕餮

傲慢-大学AU/?  

  大二  

Thomas 医学系 内向, 直到大二前都没有在学校住宿过,因为内向不太搭理人被传闻是个很傲慢的高岭之花【后面的称号谁传的hhhh】

Minho   计算机编程系【不知道这样写对不对】 明明是个宅专业却完全看不出来的足球队主力【校园红人】,被传闻是极其恶劣的badboy and playboy.

Gally      工程力学系,Minho大一的室友,脾气火爆,足球队实力仅次于Minho,和Minho关系不好不坏、对彼此都没什么好感...【词穷得不知道怎么描述】经常和狐朋狗友打赌戏弄同学。

Teresa    医学系,Thomas青梅竹马,交换生,出谋划策鬼点子多的好闺蜜。

  大三

Newt       摄影系,学生会副会长,和Minho关系很好以致被传闻是一对...其实是养兄弟【minho是newt家收的养子】。

Alby        地质学系,学生会会长,其实和Newt嗯......

Frypan         农业工程系【?】

助教

Brenda    对Thomas很感兴趣,热情得让Thomas害怕,和Teresa见面就撕逼。

足球队教练

Jorge

教导主任

Janson

校长

Paige

【文笔特烂 欢迎吐糟改正OTZ】

评论(7)
热度(14)

© Cisza. | Powered by LOFTER